憑證提供者

憑證提供者

開發人員及安全團隊樂於使用現成的整合,輕鬆清除廣泛應用程式內的寫死憑證。

獲取試用


讓應用程式安全存取其所需金鑰

管理、輪換及保護商用現成(COTS)應用程式、RPA、Java、.Net、自動化腳本及其他非人類身份使用的金鑰。

高性能

滿足企業最任務關鍵及要求最高的應用程式需求。

強大的驗證

確認任何請求憑證之應用程式的來源。

無停機時間

根據政策輪換憑證,同時保持應用程式運作。

在運作時安全取回憑證

防止靜態關鍵任務應用程式內的寫死憑證暴露。

保護憑證存取

儲存在 CyberArk 數位金庫內的密碼可擷取至憑證提供者,然後由經授權的遠端應用程式存取。

控制存取

最小特權原則讓每個應用程式只接收其請求的特定密碼,而不能接收其他密碼。

加強驗證

利用應用程式工作負載的原生特性對應用程式進行加強驗證並排除「零號金鑰」。

高可靠性

本機暫存的憑證可確保企業任務關鍵型應用程式的高可用性、業務持續性及最高性能。

完整稽核

稽核日誌可追蹤對密碼的存取,為每個應用程式請求的每個密碼提供完整的監控及可歸責性。

在分散式環境內集中管理憑證

靈活的架構及部署選項可讓廣泛的應用程式安全取回存取敏感資源(例如資料庫)的憑證。

識別您而不拖慢您的身份安全解決方案

探索 CyberArk 讓您勇往直前而無後顧之憂的所有方式。

身份安全平台解決方案


獲取試用

✓ 防止任務關鍵應用程式暴露寫死憑證

✓ 借助種類最廣泛的現成整合簡化應用程式保護

✓ 永遠領先稽核及合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