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您的電子郵件安全嗎?

駭客經常利用時事做為攻擊題材,全球關注的俄烏戰爭也開始被運用。除了透過民眾對烏克蘭難民的同情進行募款詐騙,駭客更利用勒索軟體和商業電子郵件詐騙(Business Email Compromise,BEC)攻擊,藉由調查廠商對於供應鏈的影響;或以延遲交貨而竊取企業數據、機密資訊;又或者將企業當作實現另一個高價值目標的平台,以獲取經濟利益,直接影響企業利潤與商譽。

再者,近年COVID-19疫情帶動居家辦公及遠距會議成為企業營運新常態,商業電子郵件詐騙(BEC)攻擊變得更加猖獗,駭客企圖竄改部分郵件寄件設定或轉寄規則,讓使用者不知道自己的電子郵件帳號已遭到濫用,透過信件收集所需情資進行詐騙或威脅。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特別發出警告,呼籲企業要留意電子郵件的用戶端應用程式和網頁版,兩者傳送郵件規則是否一致,同時提醒員工小心防範幾可亂真的詐騙信件。

Bitdefender「GravityZone 電子郵件安全」雲端部署解決方案為企業電子郵件提供全面性安全防護,免受已知及新出現的威脅,包括假冒攻擊、商業電子郵件詐騙(BEC)、CEO欺詐、網路釣魚、勒索軟體等。運用多項防毒引擎、檔案附件沙箱,以及無限關鍵字列表針對接收和寄送的電子郵件進行全面分析。

※本文節錄Josue Ledesma二月在 Bitdefender BUSINESS INSIGHTS發表專刊《Why organizations need to prepare themselves for BEC attacks》」

要了解有關 Bitdefender如何防禦BEC和其他電子郵件攻擊的更多資訊,請點選以下連結,或與我們聯繫。

GravityZone 電子郵件安全解決方案


關於Bitdefender
成立於2001年,擁有1700多名員工,一半以上為研發技術人員。企業總部設在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在美國、西歐和中東設有分公司,企業客戶業績屢年增加達92%以上。

  • 於150個國家保護超過5億個系統超過20年
  • 超過150家 OEM 客戶,包括數家知名防毒廠商
  • 連續多年獲得AV-Comparative最高分三顆星認証,品質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