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分安全與存取管理

CYBERARK 身分安全平台

CyberArk 身分安全平台結合多種零信任解決方案,以智能權限控制為中心,通過持續的身分威脅檢測和保護,「實現權限最小化管理」及「零信任登入存取機敏系統」。除了顯著降低網路風險之外,還包括實現高效運作、保護數位轉型安全,並協助合規與達成法遵要求。 

員工及客戶身分存取安全 端點特權安全 特權身分存取管理
保護員工和客戶帳密憑據並嚴格控制對地端和雲端應用程式、服務及 ΙΤ 基礎設施的存取,確保適當的使用者在適當的時間安全存取適當的資源。

了解更多

控制端點上不受控管的特權,可顯著減少可被攻擊面向,並透過移除本機管理者權限、實行依據特定角色的最小特權及提高稽核準備度來防禦威脅。

了解更多

透過為作業系統、端點、雲端基礎設施和工作負載、伺服器、資料庫、應用程式、虛擬機管理程式、網路設備及資安設備等提供的全方位功能,保護特權憑據及存取鑰匙。 

了解更多

秘密管理 雲身分安全 身分管理
保護及管理應用程式、機器和其他非人類身分在企業與外部 ΙΤ 環境中存取 ΙΤ 及其他機敏資源所使用的秘密資訊和帳密憑據。

了解更多

藉由分析、保護及監控存取,將權限控制擴展至雲端環境。藉由視覺化的人類、機器和同盟身分存取,探查並移除過多的權限。

了解更多

自動管理整個企業 ΙΤ 環境中的數位身分並集中建立、維護及分析存取權,在落實最小授權的過程中適當調整權限。

了解更多

CyberArk 藍圖:身分安全的成功架構

身分是「零信任」的核心,「身分安全」可讓組織安心保護他們的關鍵資產。但我們知道,處理現今身分激增的問題及其固有的風險似乎令人望而生畏。為了協助您開始使用,CyberArk Blueprint for Identity Security Success 提供最佳實務架構,以保護政府需要處理的不斷擴張的身分數量。

CyberArk 藍圖以三大指導原則為基礎,協助您建立最高級別的防護,抵禦特權憑證攻擊鏈的最常見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