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安全維運流程

DEVSECOPS

簡化保護整個開發維運流程非人類身份的程序。


安全性與創新步伐並進

數位供應鏈內的應用程式碼日益成為精密網路攻擊的目標。憑藉 CyberArk,您可協助確保整個開發維運流程的安全性,同時提升業務靈活性及開發人員的無摩擦體驗。

支援數位業務

確保應用程式及自動化工具的安全,而又不會拖慢開發人員的速度。

防禦攻擊

讓應用程式輕鬆存取所需的憑證,同時確保攻擊者無法攻佔金鑰。

提高運作效率

減少複雜性及開發人員的負擔,同時提升業務的靈活性及安全防護。

確保金鑰完好無損

CyberArk 金鑰管理解決方案可讓應用程式和自動化工具安全存取大量敏感資源,而又不會造成開發人員的負擔。


Conjur Secrets Manager 企業版

安全驗證身份,並集中控制及審核應用程式、開發維運與自動化工具如何使用金鑰和特權憑證存取資料庫、雲端環境及其他敏感資源。

了解更多

Conjur Secrets Manager 開源版

免費提供的開源解決方案可安全驗證身份,並控制應用程式及開發維運工具如何使用金鑰和特權憑證存取資料庫、雲端環境及其他敏感資源。

了解更多

憑證供應者

透過管理完成工作所需的憑證,保護安全漏洞掃描程式、RPA、自動化工具和 IT 管理平台等第三方軟體。藉由向大規模的自有任務關鍵型靜態應用程式安全提供憑證,保護業務系統資訊並簡化操作。

了解更多


要求示範

保護及管理應用程式與其他非人類身份的存取權

加快數位業務計劃的執行

將資料遺失風險最小化,提高客戶信任度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