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Ark 產品介紹 — 特權帳號安全解決方案

保護、監控、偵測、警告與回應特權帳號的完整解決方案

 

特權帳號是組織目前面臨的最大安全弱點。 一旦落入外來攻擊者或有惡意的局內人手中,特權帳號能讓攻擊者完全掌控組織的IT基礎設施,造成防護控制失效,竊取機密資訊,進行金融詐騙,並且擾亂運作。 幾乎所有攻擊事件都是透過竊取、濫用或盜用特權帳號憑證。 這種威脅日益嚴重,組織必須進行控制,主動保護,偵測和回應進行中的網路攻擊,以免重要系統遭受攻擊,被取得敏感資料。

CyberArk是值得信賴的特權帳號防護專家。CyberArk專注於全面性資安防護的嶄新設計,發展出一個強大的模組技術平台,提供業界『唯一』最全面性的特權帳號安全解決方案。 每個產品都能分開或一起管理,因為這種連貫完整的解決方案,才能確保重要核心營運系統、資料庫、應用程式、虛擬機器管理員、網路裝置、資安設備…等等,不致遭受內外部的惡意攻擊行為而影響關鍵的營運與營收。 這種解決方案是專為自有系統、混合雲端和OT/SCADA環境設計。

如欲瞭解更多,請下載附件說明書。

附件下載:CyberArk全產品介紹 特權帳號安全解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