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 Hsieh(謝文駿) 出任CyberArk台灣區業務總監

文/力悅資訊 | 2018-09-28發表

CyberArk 9月1日宣布任命 Edward Hsieh(謝文駿) 為台灣區業務總監。Edward在解決方案及產品銷售上擁有超過18年的工作經驗,能有效領導團隊整體銷售策略與實務操作,更能激勵夥伴實現自我目標。

加入CyberArk之前,Edward曾於Veritas、Symantec、Oracle等知名原廠擔任業務經理、總監職務,專精於軟體、顧問服務,以及橫跨多種行業的系統整合業務。

原廠表示:「非常榮幸能邀請Edward加入我們的團隊,相信透過Edward在渠道、銷售和領導方面豐富的專業經驗,為CyberArk於台灣區的營運推動新的商機,快速建立並加深客戶與合作夥伴之間的關係,增強其資安專業領域。」

Edward表示:「CyberArk為全世界領導特權帳號安全的先驅,台灣已有相當多的客戶使用CyberArk的系統,也對企業、金融等公家機關的重要基礎建設與機密資產保護提供許多貢獻。希望未來能與合作夥伴團結一致,為台灣客戶提供特權帳號安全對策,解決現今不斷發生的進階式網路威脅,為其提升競爭優勢以實踐卓越的銷售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