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Ark 連續第三年獲 Gartner 評選為「特權存取管理魔力象限」領導者

CyberArk在此宣布,我們在特權存取管理魔力象限中被Gartner評選為領導者,且在執行能力和視野全面性方面均高居第一。這是我們連續第三年獲得這項殊榮。

出色的特權存取管理。多年一直深受肯定。
CyberArk 在此宣布,我們在特權存取管理魔力象限中被Gartner評選為領導者,且在執行能力和視野全面性方面均高居第一。這是我們連續第三年獲得這項殊榮。

持續創新。業務穩定如一。
CyberArk 的身份安全架構環繞特權存取管理為中心而構建,極有彈性。架構由基於人工智慧的行為和風險分析驅動,專用於使用地端和軟體即服務部署來服務資料中心、雲端或混合環境的現代企業,解決現今使用案例和挑戰。

CyberArk 能讓業務注入堅如磐石的穩定性,使其得以持續創新,同時為過半數的財星 500 大企業保護其特權存取。

Figure 1: Magic Quadrant for Privileged Access Management


Source: Gartner (July 2021)

閱讀《特權存取管理魔力象限Gartner,2021 年》


GARTNER 為 Gartner, Inc.與/或在美國和其他國際地區的關係企業的註冊標誌和服務標誌,在此獲得許可使用。保留一切權利。

Gartner 不為自家研究發布內容中的任何銷售商、產品或服務背書,也不建議技術使用者只選擇評分或其他方面表現最佳的銷售商。Gartner 研究發布內容包括 Gartner 的研究機構意見,其不應闡釋為事實聲明。Gartner 特此聲明,本研究內容不含任何明示或暗示保證,包括對適銷性、任何特定目的之適用性的保證。

Gartner, 2021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Privileged Access Management, Felix Gaehtgens, Abhyuday Data, Michael Kelley, Swati Rakheja, 19 July 2021


關於 CYBERARK

CyberArk(NASDAQ: CYBR)是身份安全市場的全球領導者。CyberArk 以特權存取管理為核心,為商業應用、分散式工作、混合雲端負載以至整個開發維運流程中的人類和機器在內的任何身份,提供最為全面的安全產品。全球各大企業和機構都信任 CyberArk 能幫助它們保護最關鍵資產的安全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