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yZone Ultra Plus

GravityZone Ultra Plus
橫跨端點、網路和雲端的EDR


擴展的EDR(eXtend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

能夠成功阻止攻擊並提高組織網路彈性的整合性解決方案。它結合了最先進的防護性能,低成本的EDR(端點偵測及回應)和網路流量分析。 GravityZone Ultra Plus通過合併網路事件(XDR)來成功應對進階威脅,無論它們在基礎建設中的何處出現:端點、網路或雲端中,都可以擴展傳統EDR基於端點的威脅偵測功能。

eXtend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 cybersecurity solution

Identify threats in real-time icon

儘早偵測進階威脅

complete overview icon

賦予360度能見性與情境

incident response icon

確保有效的事件回應

■ AI與安全分析將全球威脅情報和從客戶環境收集的數據關聯起來,以及早偵測進階攻擊並提供高度擬真的事件警報。 ■  為整個企業環境提供威脅能見性,並為連接到網路的所有設備(工作站、伺服器、雲端工作負載、非託管設備)提供安全洞察,自攜設備(BYOD)或不支持端點Agent(IoT)的設備。持續的端點風險分析使安全狀態管理能夠減少風險暴露。 將全自動機制與引導式回應相結合,可迅速解決事件並快速恢復業務運營。

特色

如何運作

偵測和回應解決方案比較

Ultra Ultra Plus MDR
進階防護
低成本EDR
網路流量分析
佈建與微調服務 ✓ (推薦) ✓ (推薦)
MDR 服務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