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SA惡意威脅早期預警

惡意威脅的預警系統

即時入侵偵測、自動回應。完整能見度。


雲端威脅情報、機器學習和網路行為分析應用於網路流量,以及早發現進階攻擊並實現有效的威脅獵捕

Bitdefender 惡意威脅的預警系統即時檢測進階攻擊並自動進行警報分類,以提供前因後果並促進事件回應。NTSA將機器學習和網路行為分析與Bitdefender全球5億個感測器的雲端威脅情報洞見結合使用,以檢測所有實體的威脅、託管或非託管、加密或未加密的網絡流量。

NTSA是一種隨插即用的旁接解決方案,具有彈性的部署選項,專注於meta-data流量,並能夠在更長的時間內進行分析,以高精確度準確檢測最複雜的惡意軟體和進階持續威脅(APT)。結合Bitdefender GravityZone,組織可以快速修復安全事件。

Bitdefender Network Traffic Security Analytics

任何網路設備的即時威脅檢測

資安事件自動回應更省時

360度能見性和網路威脅洞察

為網路上的任何設備提供與威脅相關的完整網路活動。  通過與GravityZone整合來自動化威脅回應以減少回應時間。 提供詳細的資安事件說明和建議的行動方針,以進行快速事件調查和回應。

特色與好處

即時威脅能見度和有效的事件調查

您是否知道偵測進階攻擊所造成的破口平均時間約6個月?同時,需要調查的安全警報使安全團隊不知所措(不堪負荷)。Bitdefender NTSA可以透過提供跨環境的即時能見度和有效的事件調查能力,幫助收回控制權並降低風險。它借助Bitdefender威脅情報的深度鑑定,應用ML和行為分析,來偵測進階隱密的威脅。Bitdefender NTSA 智慧情報自動執行安全警報分類,因此安全分析人員可以節省尋找虛假威脅的時間。

Intellitriage 智慧分類

資安監控中心不應該遭受警報疲勞!

IntelliTriage是最新推出的NTSA組件,可自動執行資安事件分類,以顯著改善事件調查時間,並通過高精確警報降低組織風險。

IntelliTriage還依據資安事件提供建議補救步驟的指南。

它使複雜的情境導向學習能夠高精確地檢測進階攻擊,並且可以處理數以千計的資安警報,對每一事件瞭若指掌。 IntelliTriage針對事件嚴重性分級提供詳細說明,並顯示建議補救措施,可提升事件應變速度。

自動威脅回應

通過與GravityZone的結合,Bitdefender有助於增強組織抵禦進階威脅的能力、節省調查時間並減少回應時間。一旦在網絡流量中偵測到嚴重威脅的蹤跡,NTSA就會自動觸發GravityZone來調查受影響的端點。 依據掃描結果,GravityZone可能會自動清理和/或隔離端點,以便有效地遏制新出現的威脅。

NTSA 運作模式

下載電子書

Bitdefender 惡意威脅的預警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