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悅資訊深耕臺灣15週年 — 穩健領航資安最前線

力悅資訊秉持著「誠實」、「榮譽」、「開放」的信念,於2004年成立迄今即將迎來15週年。在這十幾年期間,除了以專業資安軟體加值代理商 VAD(Value Added Distributor)的角色為市場服務,更集結「技術」、「銷售」、「行銷」為一體,提供「Cyber Security」主動防禦與零時差攻擊保護之相關解決方案,成為商業夥伴與終端顧客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自2006年首先取得CyberArk大中華區代理權後(註:CyberArk更於先前獲選為 Gartner 2018 年特權存取管理魔力象限的領導者),陸續協助許多大、中、小型企業建立起特權帳號安全防禦機制,並於過程中觀察到目前資安市場在Cyber Security上所面臨的挑戰以及企業實際應用面需求,因此獨具慧眼接連引進更多優秀的產品解決方案,包含:Votiro檔案無害化防護、RedSocks惡意威脅早期預警系統、XRVision AI影像分析平台等,力求協助客戶補足資安缺口的同時兼顧資訊安全與企業導入、使用便利性之平衡,落實「合規性」、「易治理」且真正「有效防禦」之理念。

力悅資訊多年來以領先的資安觀念及技術深耕台灣巿場,深刻了解「台灣競爭力」所在及「台灣軟體廠商設計研發的實力」。在未來的日子裡,希望能將台灣優秀的產品透過力悅資訊在全球IT巿場累積的經驗及實力,帶往「國際舞台」,讓MIT不只是IT硬體代名詞,更將是專業的軟體品牌。

原文來源:https://cyber.ithome.com.tw/news-page/4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