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下載

網路下載的安全檔案閘道

保護員工下載的所有內容,不管是什麼或來源。


如何運作

步驟1 步驟2 步驟3
步驟4

你知道

你的員工都在下載什麼嗎?

當員工在下載檔案時,他們等於將企業開放給攻擊。威脅通常隱藏在看似無害的檔案中,無論員工進行了多少訓練,都很難發現它們。而且,由於現有的偵測性工具並不是專門用來捕獲每一個威脅的,因此我們的每次下載都是一場賭注。

專為網路下載的Votiro

利用Positive Selection可確保100%的下載安全

Secure File Gateway (安全檔案網關) 單獨挑出檔案中已確認是完整安全的元件,以確保下載是100%安全。不管員工下載什麼或從哪裡下載,Votiro保證每一個進入組織的檔案都是無害的。

100%安全檔案 保證

知道每次下載都是完整安全

零中斷的提高生產力

保護每個下載卻不會阻擋存取

在進入組織之前確保每一個下載都是無害 隱身於後台作業,幾乎沒有延遲。 無需透過IT人員解除存取的限制,可以立即打開下載的檔案

恰好適合

永遠察覺不到它在那裡

✔︎ 簡單安裝:10分鐘以內

✔︎ 與現有方案無縫結合

✔︎ 無須培訓

✔︎ 同時支援雲端及本機佈署

我們了解檔案

在威脅千變萬化的形勢下,現有的解決方案明顯不足。Next-Gen Antiviruses (NGAV) 次世代防毒無法趕上未知的威脅及零時差漏洞攻擊,同時,沙箱連基本的威脅都抵擋不住。藉由Votiro對檔案構成及武器化的深刻了解,Votiro研發了嶄新的檔案安全方法。一個不僅可以阻擋其發現的任何威脅,而且還首先消除威脅的進入。使用Votiro,檔案不再對企業構成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