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Vision

全方位非控制環境人臉辨識解決方案

下載電子書


當前非控制環境人臉辨識技術 (Face Recognition Technology) 的侷限

人臉辨識、分析和影像分析適用在許多行業中,而大部分的產品,經常只適用於「控制單純的環境」中。 當前的 FR (人臉辨識)和 VA(影像分析)技術,仰賴攝影機的裝設位置、角度、視野 (FOV) 及距離,在適當的背景照明、曝光、動作與姿勢等因素,FR 和 VA 用在「半控制」或「非控制」的環境中遭受極大的限制,往往會因為條件改變而降低辨識的結果。 今日的即時 FR (人臉辨識) 實現絕大多數用於生物特徵辨識和存取控制部署,如在機場出入境海關處櫃檯等。在這些受到高度控制的環境中,預期的辨識成功率可高達 95%-99%。然而當我們嘗試使用這些相同技術,實現在非控制、人潮擁擠的街道、賽事、交通樞紐、商場,人員移動環境中平均辨識率平均僅只有25%左右,使得人臉辨識技術在運用上是受到限制的。

為何選擇XRVision? 

XRVision 提供無所不在的人臉辨識解決方案 
本產品多年來藉由管理世界級安全智慧城市的經驗,體認到市場需求和性能有很大的落差,承諾開發史無前例的人臉辨識系統,並特別設計在「非控制環境」移動的區域。在這些具有挑戰性的環境中,XRVision 實現辨識準確率(True Postive) 達到了75%,更在許多情況下高達 85% 以上,超越了同業平均水準的三倍以上!藉此 XRVision FR 成為軍警政、保全單位與企業 (如飯店、賭場、運輸、遊憩…等) 於非控制的環境中使用的得力助手。

整合移動獨立式辨識平台及可穿戴的人臉辨識裝置 
XRVision 同時擁有即時動態的完整人臉辨識解決方案,整合移動式辨識平台作為任務型人臉辨識及影像分析設備,強化臨時性派遣的應用需求。提供穿戴式人臉擷取裝置整合人臉辨識系統;使保全人員和執法人員能在「非控制環境」針對移動中的人群,提供即時有效的人臉辨識與影像分析。

理想的人臉辨識解決方案與系統垂直整合 
XRVision 提供標準、專業、可穿戴、整合固定和移動式攝影機與其他感應器,例如:GPS 和麥克風,通過加密 3G/4G 或 Wi-Fi,連接到指揮和控制中心進行分析、監視和顯示現場執勤人員的視野及相關位置。XRVision 多樣性的設計概念,能支持多元人臉辨識和監控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