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力悅

企業永續

one booking no Direct


誠實、榮譽、開放

力悅永續願景

力悅資訊以「深耕服務」為永續發展基石,與夥伴共創永續未來。

力悅資訊 “cyberview.cloud” 成立於2005年,一直引領著資安技術的潮流。作為早期代理國外「資安軟體」的先驅,我們致力於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旗下代理產品包括:CyberArk身分安全、Votiro檔案清洗、Bitdefender端點防護、Ubuntu開源軟體,以及Cynapse人臉辨識。

透過『網路攻擊鍊的防禦新思維』的理念,我們與代理產品共同協助金融、政府、教育、高科技、製造業和交通運輸等客戶實現『零信任的全域防護能力』,讓資訊與資安單位達成高績效和法遵合規的「卓越產能」。

同時,我們秉持『VAD(加值服務代理商)』的專業協銷理念,十九年來致力於為全台經銷夥伴提供專業的資安產品顧問式銷售和技術支援服務。憑藉科技和資安的力量,我們協助經銷夥伴和客戶群實現『資安永續』的目標。

變革、創新的3P思維,因應後疫情新常態。

力悅永續經營

力悅永續策略

力悅資訊以SDGs永續發展目標為基礎,運用循環式品質管理,打造 永續策略(PDCA+F)伴隨國際潮流,致力協助客戶邁向企業科技永續,資訊安全新疆界。

力悅永續服務

力悅邁向2024企業永續展望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