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yZone Email Security

GRAVITYZONE EMAIL SECURITY

適用於您組織和MSP的基於雲端之多層電子郵件安全性。

為標準Office 365部署中添加了基本的威脅防護。


在成功之前阻止電子郵件詐騙

借助GravityZone電子郵件安全,組織可以受益於完整的企業電子郵件保護,不僅限於惡意軟體和其他傳統威脅,例如垃圾郵件、病毒、大規模網路釣魚攻擊和惡意URL。它還可以阻止現代、目標性和複雜的電子郵件威脅,包括商務電子郵件詐騙及CEO詐騙。

GravityZone Email Security

獨一無二的威脅防護

防護CEO詐騙/企業電子郵件洩露

多種掃描引擎

 完整的技術堆疊準確防護已知、未知及新興電子郵件的安全威脅。 ■ 偵測不涉及惡意軟體的威脅,例如憑證釣魚及冒充寄件者的電子郵件。 ■ 傳統的特徵比對和行為AV引擎結合可以自動防禦新的惡意軟體封裝技術。

特色與好處

MSP電子郵件安全

Bitdefender GravityZone電子郵件安全功能適用於具有多租戶技術和基於自動使用情況之簡易每月許可管理服務提供者。通過在全面的Bitdefender MSP Security 套件中,整合電子郵件安全性和端點保護來配置及授權許可。

msp email security

Email安全架構

email security architecture

GravityZone電子郵件安全適用於GravityZone雲端控制台

要求

▸ 更改MX記錄以通過Cloud Email Security服務器重新路由入站(inbound)電子郵件。

▸ 配置智能主機以通過Cloud Email Security服務器重新路由出站(outbound)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