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應用程式

網路應用程式的安全檔案閘道

保護所有檔案上傳及接收檔案都是完全零風險。


如何運作

 步驟1 步驟2 步驟3

文件上傳

可能來自任何地方

無論是合約、客訴還是申請,從網路上接收上傳的檔案對於企業運作都是必要的。但對於這些檔案的來源或是可能帶有的威脅卻無從得知。現有的偵測性工具並不是專門用來捕獲每一個威脅的,這意味著一次危險的上傳可能會對您的企業造成重大災難。

網路應用程式
通過Positive Selection確保100%的上傳安全

Secure File Gateway (安全檔案閘道)單獨挑出電子郵件中已確認是完整安全的元件,以確保它們100%安全。這樣員工就可以安心地打開每一封電子郵件及附件檔案,而不會對企業造成任何延遲或業務中斷。

100%安全檔案 保證

知道每次上傳是完整安全的

零中斷的提高生產力

保護你的底線

確保每個上傳的檔案在進入您組織之前是無害的 隱身於後台作業,幾乎沒有延遲。 預防丟失關鍵業務檔案造成收入損失的淺在可能

恰好適合

永遠察覺不到它在那裡

✔︎ 簡單安裝:10分鐘以內

✔︎ 與現有方案無縫結合

✔︎ 無須培訓

✔︎ 同時支援雲端及本機佈署

我們了解檔案

在威脅千變萬化的形勢下,現有的解決方案明顯不足。Next-Gen Antiviruses (NGAV) 次世代防毒無法趕上未知的威脅及零時差漏洞攻擊,同時,沙箱連基本的威脅都抵擋不住。藉由Votiro對檔案構成及武器化的深刻了解,Votiro研發了嶄新的檔案安全方法。一個不僅可以阻擋其發現的任何威脅,而且還首先消除威脅的進入。使用Votiro,檔案不再對企業構成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