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Ark 榮獲 Forrester Wave™ 評選為 2018 年的「特權身份管理」領導者

The Forrester WaveTM 2018年第4季報告指出:評選Cyber​​Ark為「特權身份管理」領導者,在當前的產品和市場佔有率中排名最高。

關於CYBERARK

Cyber​​Ark是唯一專注於打擊具有針對性網路威脅的資安公司,專門對付利用內部特權攻擊企業核心的各種威脅。CyberArk 致力於防患於未然,在企業運作受到影響之前就主動阻斷攻擊,避免造成無法挽回的損害。本公司深獲全球領導企業的信賴,包括 50% 的財富雜誌百大企業在內,都將最高價值的資訊資產、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託付給我們的防禦機制。

下載2018 Q4 The Forrester WaveTM報告:Privileged Identity Management, 請點以下連結:https://www.cyberark.com/resource/forrester-wave-privileged-identity-man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