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Ark 榮獲 Forrester Wave™ Q4 2020「特權身份管理」領導者

在此報告中,Forrester評估了Privileged Identity Management市場的狀況,並根據一套全面的標準來評估頂級供應商,以識別市場趨勢並告知購買決策。

根據Forrester的評估,Cyber​​Ark在特權身份管理產品中排名最高,且擁有DevOps、雲端與機器人流程自動化等創新技術的新興用例而獲得認可。

關於CyberArk

CyberArk 是特權存取資安領域的全球領導者—特權存取安全是保護整個企業、雲端及 DevOps Pipeline 內資料、基礎架構及資產的 IT 安全性的關鍵層。CyberArk 提供業界最方位解決方案,可降低特權憑證及安全憑證引起的資安風險。公司深得全世界領先企業的信賴,包括 50% 以上的財經 500 大公司。這些公司利用 CyberArk 產品來防止外部攻擊者及內部惡意使用者所發起的攻擊。

下載2020 Q4 The Forrester WaveTM報告:Privileged Identity Management, 請點以下連結:http://spr.ly/6189H1QI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