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Disarm & Reconstruction

正向選擇(Positive Selection)技術

採用一種全新的檔案安全性方法 — 無需搜索即可消除所有可能的威脅。


我們一直在錯誤地處理檔案安全性

幾十年來,我們一直依靠預測分析來偵測和阻擋武器化文件。但是根據定義,依照歷史數據的預測威脅是不完美的。儘管達到99%的準確度也還是會有100%的攻擊機會。

要得到充分防護,我們不僅是改善我們的預測或偵測。我們需要一種全新的方法。

正向選擇(Positive Selection)

僅保留屬於自己的內容,而不是查找不屬於自己的內容

不像是基於偵測的檔案安全解決方案,掃描可疑元素和阻擋某些惡意檔案,正向選擇僅選擇每個檔案的安全元素,以確保進入組織的每個檔案都是100%安全的。


正向選擇(Positive Selection)過程

步驟1

接收未知的檔案

步驟2

拆解成內容、模板、物件

步驟3

在安全檔案模板上重建內容

步驟4

傳送100%安全檔案

好處

全面保護所有檔案

優於以預測偵測為基準的方法,確保100%檔案安全。

安定的安全團隊

在不中斷企業流程的情況下最大化生產力。

清晰能見的威脅消除

以sub-second延遲和最低總體擁有成本(TCO)去運作。

我們了解檔案

在瞬息萬變的威脅形勢下,當今的解決方案還遠遠不夠。 NGAV不能跟上未公開的威脅和零時差攻擊,而沙箱甚至不能使我們免受基本威脅的侵害。透過對檔案組成和武器化的深入了解,我們開發了一種全新的檔案安全性方法。它不僅可以阻擋任何能發現的威脅,還可以消除威脅的進入。使用Votiro,檔案不再對您的事業構成威脅。

Content Disarm & Reconstruction


使用 Votiro 屢獲殊榮的 Disarmer 產品保護所有傳入資料的管道

在已知與未知的威脅破壞您組織之前將其消除。我們以 CDR 為基礎的專利技術可以輕鬆地與任何檔案工作流程整合,經驗證可消除外部惡意內容威脅,並還原完整的資料功能。

專為電子郵件打造的 VOTIRO DISARMER

「專為電子郵件打造的 VOTIRO DISARMER」可維持您的電子郵件和附件免受惡意攻擊 (如身份盜用、銀行詐騙、魚叉式網路釣魚,零時差攻擊和勒索軟體),同時維護電子郵件的完整功能。「專為電子郵件打造的 VOTIRO DISARMER」幾分鐘內就能在任何地方部署,是可用來保護組織的最先進電子郵件保護技術。

如欲了解更多,請下載電子書:

專為電子郵件打造的 VOTIRO DISARMER

適用於網路環境的 VOTIRO DISARMER

使用「適用於網路環境的VOTIRO DISARMER」保護所有檔案下載。透過可對付網路惡意軟體的強大篩選功能,從而加強瀏覽合規性,「適用於網路環境的VOTIRO DISARMER」是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可以消除從任何 Web 瀏覽器下載之檔案、文件或資料的零時差威脅。

如欲了解更多,請下載電子書:

適用於網路環境的 VOTIRO DISARMER

適用於檔案傳輸的 VOTIRO DISARMER

「適用於檔案傳輸的 VOTIRO DISARMER」會在來自外部網路的已知或未知檔案威脅進入內部網路之前解除威脅。「適用於檔案傳輸的 VOTIRO DISARMER」必須在完整的網路分離環境中作業,它使用了 Votiro 的 CDR 專利技術,自動執行檔案共享程序並處理本機或遠端伺服器上的檔案。

如欲了解更多,請下載電子書:

適用於檔案傳輸的VOTIRO DISARMER

用於可卸載式裝置的 VOTIRO DISARMER

「用於可卸載式裝置的 VOTIRO DISARMER」允許員工使用任何 USB、硬碟、CD 或快閃磁碟機,保護您的組織免受任何裝置傳播之惡意軟體的威脅。除非 Votiro Disarmer 的 CDR 程序解除外部威脅,否則匯入的檔案將無法存取,並且完全恢復以啟用完整功能。

如欲了解更多,請下載電子書:

用於可卸載式裝置的VOTIRO DISARMER

VOTIRO DISARMER API

使用 Votiro Disarmer API 在所有應用程式中保護您的檔案,並為您提供針對所有已知與未知惡意內容威脅的進階 CDR 保護。享受安全檔案的全部功能,而不會攔截資料流或損害工作效率。

屢獲殊榮的專利 CDR 技術

對於能被辨別的惡意威脅或許您已經做好防備,但是這足夠預防零時差和未知的攻擊嗎?用VOTIRO受認證的CDR(檔案無害化及重組)技術,這是對抗所有惡意內容攻擊的最先進保護

VOTIRO 的 CDR 技術將網路安全帶入新世代

零時差檔案保護 VOTIRO 的 CDR 技術是一個主動且無須特徵比對的專利技術,以最常被利用的檔案格式為目標然後對最先進及頑強的網絡攻擊做好防備。
確保原始內容的完整性及功能 VOTIRO DISARMER 在不尋常的企圖被揭發前就會使其無效,並且在任何其他安全系統動作前就提供保護。

如何作業?

無害化的三個步驟

 01  

 接收檔案                         

 掃描是否有已知的威脅

 02

消除                                   

將檔案分解成基本物件,剖析各個部分及meta data,同時使任何威脅無害化

 03

重建

重建淨化後的檔案,保持原檔案的完整性及功能可以安全地保存及編輯

檔案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