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營運委外服務

IT營運委外服務


力悅資訊自許為伴隨客戶成長的策略伙伴
給您的將不只是節省成本而已

您的公司該採用IT營運委外服務了嗎如果下列問題的答案大多為是,您就應該認真思考這個為公司節省成本又提昇效率的的方式: 

  • 專家招募不易,薪水不高請不到符合資格的人,薪水太高又不符成本及預算IT人員流動率過高,好的人才留不住
  • 付出高薪以為請到IT專家,出問題時卻無法解決,三天兩頭停機卻推說是公司設備不良、電腦效能不足
  • 主管因為不懂IT專門技術無法了解到底IT員工整天在作什麼,感覺很忙卻又說不出到底忙什麼
  • IT永遠是被動的單位,只有維修的功能,無法體會到企業經營者需要如何的協助,更不能主動引進最新的思維及潮流幫助企業經營
  • 高薪請到IT專家但是出了問題還是要委外由廠商來解決,又要付一大筆費用IT花費像無底洞,永遠不知道那時侯又要花多少錢、作什麼事。

IT單位的主要目的是在“以IT的力量協助公司獲利”,在投資建置了為數不少的設施後,您是否有考慮到人員的問題?力悅資訊IT營運委外服務以提供服務為核心架構,所有的系統、人員訓練均以此一基本思維建置。不同於一般以“人力委外”,力悅更著重於管理服務上的加值,用心傾聽了解客戶的需求,用IT的力量協助客戶並以成為客戶的策略伙伴自期。

簽約客戶專用(Site Profile)

所有簽約客戶在簽約前將由力悅專業工程師到址了解客戶的系統架構,並且實作災難復原程序(Disaster Recovery),在完成所有的程序後,將這些保貴的資料製作成文件留存,合約期間任何的架構修改都會被詳實的記錄,所以力悅可以維持每次的服務品質並縮短維修的時間。並確保在災難發生後,系統可確實回復,客戶更可依這些實作的結果,評估對災難的容許能力,作為合約的依據及系統改進的參考。

專用web化報修服務系統(Customer Support System)

領先業界的系統提供服務人員將每次的服務紀錄作完整保存,並於每次服務後自動寄出郵件通知。報表功能更提供客戶了解力悅的服務績效作為管理的評量。花費大量的時間、人力成本作紀錄不僅只是為了提供報表管理,更是為了將技術經驗傳承,借此減低客戶營運上的風險,提昇服務品質。

標準操作程序(Standard Operation Procedure)

獨特的服務標準作業方式是力悅團隊多年累積的專業經驗,透過SOP的專用表單,讓每次的例行性系統檢測都作到滴水不露及防範於未然。

服務標準(Service Level Agreement) 體貼地為您考慮到預算及服務的需求,力悅提供遠端服務、5X87X24、硬體完修各項不同的服務選項組合。讓您在合約期間不用增加任何IT支出。

取得試用或專業評估報告

請洽力悅資訊業務部02-2542-9758 或 sales@cyberview.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