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

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
進階的威脅偵測、深度調查及有效的回應

“Bitdefender是您尚未考慮但應該考慮的最大EDR廠商”

-The Forrester WaveTM: Enterprise Detection and Response, Q1 2020


下載白皮書

為什麼選擇Bitdefender EDR(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

  • 業界公認技術創新的領先者— 專利得獎技術為38%的資安供應商採用
  • 無可匹敵的攻擊防禦能力— AV comparatives公正第三方測式中,獲得最多 #1 排名
  • 100%信任— 涵括MITRE ATP29攻擊手法
  • 全球第三方資安分析 & 評測單位公認
“Bitdefender贏得”年度產品“大獎,並在2019年七項測試中獲得Advanced+高分成績 首屆Forrester®WAVE™的雲端工作負載安全領導者 Gartner的GravityZone Ultra產品再次將Bitdefender納入2019年端點保護平台魔力象限
AV-Comparatives進階實戰測試中達成100%偵測率 Forrester®WAVE中性能卓越的企業,可用於企業偵測與回應 ”在規避方面獲得了100%的分數。沒有誤判” NSS Labs
“企業用戶最佳產品” AV-Test  “5/5“ 弱點:我們沒有發現”

讓我們的專家告訴您什麼是EDR&應用方式

你應該體驗Bitdefender EDR(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的五大理由:

#1 Bitdefender連續多年在國際權威測評機構AV-Test和AV-Comparatives的測試中排名第一,始終如一的卓越保護值得信賴,全球超過5億用戶!

#2 全球雲端安全網路關聯來自5億端點和其它渠道的威脅情報,3秒內回應和攔截全球任意位置的新威脅!

#3 極低的資源占用,難以置信,你甚至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老配置硬體也能流暢運行!

#4 面向未來的下一代安全防護平台,高度自動化,簡化您的安全運營,杜絕安全事件!

#5 極高的性價比,用得起、用得好、更重要的是用得放心!

#6 令人驚嘆的功能!

下載白皮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