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aSec Shield

GamaSec Shield


網路應用程式掃描器和每日惡意軟體檢測

GamaSec讓您能識別和根除網路漏洞和破壞性惡意軟體

網路應用程式和網路惡意軟體被證明是整體企業安全中最薄弱的環節。組織需要一個網路應用程式掃描方案,可以掃描網路應用程式的安全漏洞,以防止潛在駭客未經授權而存取企業應用程式和資料,並防止植入可疑檔案和惡意軟體。

GamaSec的網路應用掃瞄器可保護應用程式和伺服器免受駭客攻擊,是一個在網路應用程式中搜索軟體漏洞的自動化安全服務。此網路應用掃描器快速搜索整個網站,深入分析每一個檔案,並顯示整個網站的結構。掃描器對常見的安全性漏洞進行自動審核,同時啟動一系列模擬的網路攻擊。

結合日常惡意軟體檢測幫助保護您的網站防止可疑檔案植入,以及日常黑名單監測檢查您在Google安全瀏覽清單和其他搜尋引擎上的網站的狀態,和用於識別網路應用程式安全性漏洞的遠端線上網路漏洞掃描器,提供給您的網站一個最佳的保護。

GamaSec調查技術採用基於內容模擬和穿透測試的非簽名調查方法。該技術能夠在合法的媒體檔案和數位文件中識別編碼的JavaScript代碼和二進位shell-code。

我們的電子郵件通知系統立即通知您任何我們的引擎所識別出的可能惡意或其他可疑活動的跡象,因此您可以採取一切必要的行動來防止訪問者受到惡意軟體的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