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ityIQ

SecurityIQ


SecurityIQ

為您所有的資料提供存取管理功能—結構與非結構化資料

保護非結構資料是愈來愈強烈的挑戰,如果未加以處理將導致資料外洩的災難。依統計,企業80%的資料都是非結構化資料,而且以每二年一倍的速度增加。為保護敏感資料存取而不斷增加的成本與複雜度,例如如何確定誰擁有或可以存取那些資料,已經成為每個企業急需解決的困難。

SailPoint可以幫助您控制誰可以存取那些非結構化資料。建立起能見度後,您將可以識別敏感資料在那裡、誰可以存取、誰正在使用,並施行有效的控制方法來保護敏感資料。所以企業將可減低IT成本、確保符合管理政策與產業、政府法規。

● 資料發現與分類

定位您重要的資料。SecurityIQ幫助您快速找到並分類所有的資料。不論是在網路共享、協同作業平台或雲端儲存中,SecurityIQ可搜尋資料屬性(例如,關鍵字規則),或依照使用行為(例如,檔案是如何被使用)來識別您的敏感資料存在那裡。

存取許可模式

了解誰可以存取什麼資料。SecurityIQ具備快速評估誰可以存取什麼資料與他們為什麼被允許存取。經過這個階段,SecurityIQ將可提供詳細的存取模式資料,並清楚找出無效與過度授權的存取權限。

即時政策警示

即時通知違規的存取行為。SecurityIQ監控用戶存取檔案的行為,當偵測到違反存取檔案政策的行為時,可即時警示檔案擁有者與相關人員。彈性的政策引擎允許您建立完整的規則庫,來主動地監控存取行為。除此之外,每一個被監控的行為都提供豐富的資安相關訊息,此類的相關訊息對區別合法或非法行為至為重要。

商業用戶的參與

讓真正的資料擁有者參與。商業用戶是真正的資料擁有者,因為他們建立與使用這些資料。SecurityIQ借由資料擁有者的直接協助,可增強資料的存取保護。SecurityIQ允許用戶社群來選出資料擁有者,而且是唯一提供創新”海選科技”的產品,來讓您確認誰才是真正的資料擁有者。

存取生命週期管理

讓資料存取權限保持最新狀態。SecurityIQ借由自助式服務介面,讓用戶只擁有工作所需的檔案存取權限,SecurityIQ的自動存取審核機制,讓非結構化資料的存取永遠保持符合現況的狀態。這樣的更新機制可透過SecurityIQ內建的功能或透過IdentityIQ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