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悅資訊攜手 CyberArk Alero,為台灣防疫盡一份心 — 協助 CyberArk 客戶分艙分流免費 SaaS 資安服務。

保持安全與理智
這些日子對所有人來說都是艱難的時刻。COVID-19 的傳播正對全球範圍內的員工造成嚴重破壞。在維持業務連續性的同時,還要努力保護所有人的安全極具挑戰。力悅資訊在此攜手 Cyber​​Ark 為您提供有效的資安服務。

Alero 準備就緒
CyberArk 客戶*可以加購 Alero™ 以通過基於角色的精細設置實現快速安全的遠端存取,以便合適的人員(包括第三方供應商,例如顧問,分包商和自由職業者)可以根據需求遠端工作。快速、簡易、自動化。

快速簡易的部署
Alero 的初始部署通常在一個工作日內*。無需額外的硬體或基礎設施 – 只需輕量化的Alero 連接器 (部署為 Docker 容器) ,即可讓您的員工遠端安全地工作。

快速簡易的使用者體驗
使用者將免費的 CyberArk Alero 應用程式下載到他們的智慧型手機上,以通過零信任存取啟用生物特徵多重身份驗證。它使員工和供應商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快速、安全及可擴充地工作。不需要VPN、代理程式或密碼。

力悅資訊攜手 CyberArk 為您提供資安服務
CyberArk 為 v10.3 及更高版本上現有的 CorePAS 和/或既有模組 EPV / PSM 客戶提供免費*部署與使用 Alero 的服務,直到 2020 年 5月底最多可管理 100 名遠端員工。 CyberArk 了解您與您的公司當前所承受的壓力,並致力於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幫助所有客戶保持安全。

*條款與細則
只有滿足運行 Alero 系統需求的現有 CyberArk CorePAS 和/或既有模組 EPV / PSM 客戶才能訪問 CyberArk Alero™ 免費訂閱,且 CyberArk (原廠) 與力悅資訊 (代理商) 擁有最終審查權決定是否符合資格。 Alero 的部署時間取決於 CyberArk 專業服務和訓練有素的合作夥伴。

關於 CYBERARK
CyberArk 是唯一專注於打擊鎖定目標之網路威脅的資安公司,這些威脅會滲透至企業內部,攻擊企業的心臟,因此致力於企業受到影響之前就阻斷攻擊。CyberArk 深得全世界領先企業的信賴,包括 50% 以上的財經 500 大公司。這些公司利用 CyberArk 產品都在保護企業最有價值的資訊資產、基礎設施與應用程式。

點此申請

您也可以按此連結直接與力悅資訊聯繫,我們將有資深業務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