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悅資訊攜手Bitdefender,幫助醫療機構對抗新冠肺炎 — 提供所有等級的醫療單位長達12個月的資安防護免費授權。

 

Bitdefender為醫療機構提供零成本的企業級安全性,致力於幫助專業醫療人員,因為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網路攻擊數量增加了四倍之有。

領先全球的網路安全公司Bitdefender保護著全球超過5億個系統,今天宣布他們將向全球所有醫療機構免費提供企業級安全解決方案,以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為全球的支持工作做出貢獻。

從小型牙科和眼科診所到大型醫院,各種規模的醫療機構都可以點此連結:https://forms.gle/eagmrLGd2ktY1sQ87,以向力悅資訊申請免費使用Bitdefender的產品。對於大型組織,我們也將提供其專業服務和先進技術,例如網路流量安全和分析。

Bitdefender遙測顯示,截至3月,與COVID-19相關的惡意報告數量已增加了475%以上。至本月底,攻擊事件預計將增加到2月份事件總數的五倍以上。在美國、土耳其、法國、英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加拿大、羅馬尼亞和泰國,已經註冊了數量最多的惡意報告,因為這些惡意軟體活動專注在擁有大量陽性冠狀病毒的國家案例。

Bitdefender首席執行長Florin Talpes表示:「駭客採取了機會主義和不道德的舉動,利用這段不確定的時間來傳播惡意軟體,進行網路釣魚並針對受影響最嚴重的組織進行網路詐騙。我們對全球專業醫療人員的工作表示感謝,並致力於通過保護組織的敏感資料以確保作業連續性並使他們專注於治療患者且減緩此病毒的傳播,全力支援他們。」

這不是Bitdefender首次參與幫助社會。自2013年以來,這家位於羅馬尼亞的公司一直在與TechSoup合作,TechSoup是一個提供技術協助服務和NGO驗證的非營利性國際網路支持工具。截至2020年,Bitdefender慈善計劃以零成本提供安全軟體,以保護全球106個國家/地區的16,000多個非政府組織。

從6月底開始,您將可以訪問Bitdefender的企業安全解決方案,並有機會評估組織的需求,最多可將訪問時間延長至12個月。

*條款與細則:

Bitdefender(原廠)與力悅資訊(代理商)保有此方案之最終審核權決定是否具有資格。

關於Bitdefender

成立於2001,擁有1700多名員工,一半以上為研發技術人員。在美國、西歐、中東和全球設有分公司,企業客戶業績屢年增加達92%以上。

  • 於150個國家保護超過5億個系統超過18年
  • 超過150家 OEM 客戶,包括數家知名防毒廠商
  • 連續七年獲得AV-Comparative最高分三顆星認証,品質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