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替換McAfee?查看Bitdefender最佳替換方案

2021年資安業的最大新聞,是McAfee決定將其企業業務出售給STP投資集團 (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

McAfee將成為純消費者網路安全公司

McAfee to become pure play consumer cybersecurity company
https://www.mcafee.com/enterprise/zh-cn/about/newsroom/press-releases/press-release.html?news_id=99600ca9-4df7-41a5-9a0d-63d00b04a625

McAfee總裁兼首席執行官Peter Leav表示,該交易預計將於2021年底完成。

McAfee 將“僅專注於個人版防毒軟體業務,並加快成為消費者安全領導者的戰略”。

因此,McAfee作為一個品牌將繼續,但在未來將完全專注於消費者的網路安全。
現在針對許多McAfee企業客戶,如果您正在考慮替換McAfee,可以選擇更換或升級到更加強大的Bitdefender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Bitdefender能替換McAfee的哪些產品?

  • EPolicy Orchestrator,本地部署版本 – 80%的McAfee客戶仍在用本地版本
  • MVISION – 雲版本
  • MOVE
  • 全盤加密 Full Disk Encryption

為什麽選擇Bitdefender?
選擇安全解決方案的第一個基準應該是它的防護能力,Bitdefender在國際權威測評機構的測試中始終排名第一,防護能力遠遠超過McAfee。

🏆Bitdefender 榮獲AV-Test 2020年度最佳保護產品

AV-TEST首席執行官Maik Morgenstern表示「Bitdefender每年都在測試時證明了其卓越性和可靠性。」「2020年,Bitdefender發光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亮。憑借四項最佳保護大獎,Bitdefender展示了其在市場上的至高無上的地位。在針對企業用戶,以及個人用戶和移動產品的測試中,Bitdefender出色的保護力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Bitdefender阻止了100%的零時差惡意軟體和外部威脅。

查看報告:
https://www.av-test.org/en/news/av-test-award-2020-for-bitdefender/
查看2020年度總結報告:
https://www.av-test.org/en/news/av-test-awards-2020-presented-to-the-best-it-security-products/

🏆 Mitre ATT&CK 發布第三輪EDR產品評估報告,Bitdefender檢測率全球排名第一

在參加MITER ATT&CK評估的29家網路安全廠商中,Bitdefender以366的檢測排名第一,檢測到100%的針對Linux系統的攻擊技術,檢測次數最多,可檢測範圍最廣的網路威脅,其檢測數量比McAfee檢測數量高出近34%。
https://attackevals.mitre-engenuity.org/enterprise/carbanak_fin7/

產品功能對比

迎接變革,替換McAfee
變革可能令人擔憂,端點安全涉及組織中的每台設備。但是,從McAfee切換到Bitdefender並不困難。
某客戶評價「將Bitdefender推廣到我們的1400多個端點非常容易,Bitdefender提供了自動化卸載McAfee的腳本,從卸載到部署Bitdefender僅僅花了10天。之後,我們只需要微調策略。」
我們擁有由能力強大的合作夥伴和Bitdefender專業服務組成的全球網路,可以幫助您快速完成替換升級到Bitdefender。

立即了解

本文出處: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uper?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9746592374506127180%22%7D&n_type=1&p_from=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