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aSec Waf – DDos

GamaSec Waf – DDos


網站攻擊預防—在您網站前面的一面盾牌。

DDos第3、4、7層保護DDos攻擊每天都在發生,而多家公司一直在處理其後果。無論這些攻擊的原因是什麼,它們總是造成顯著的金融損失。

GamaSec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WAF)能夠為一些最常見的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DoS)提供保護,更具體地說,它能夠保護網路(第3層)、傳輸(第4層)和應用層(第7層)。

對於GamaSec的安全服務,客戶將能享受由Cloudbric驅動的完整的第7層阻斷服務(DoS)攻擊保護。GamaSec將基於其獨特的邏輯檢測引擎,自動識別和攔截惡意的HTTP/HTTPS DDoS流量,以及預先設定允許識別來自一個IP位址的DoS攻擊之條件。隨後GamaSec將會把來自用戶端網路伺服器的可疑IP地址列入黑名單中。

GamaSec DDoS保護提供了第3層和第4DDoS攻擊保護。GamaSec可以根據網路訪問特定URL位址的每秒連接數(CPS),自動識別源於DDoS攻擊的網路流量中的異常峰值

GamaSecDDoS保護是一種自動化服務,它可以智慧地將其識別為惡意攻擊的IP位址列入黑名單。

GamaSec永遠在線的雲端的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WAF)和先進的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DoS)可以添加到任何GamaSec計畫中,始終如一地保護組織防範網路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