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aSec Waf – FW

GamaSec Waf – FW


網站攻擊預防—在您的網站前面有一面盾牌。

即使是最小的網站也是網路攻擊的目標。駭客們的不良企圖可能會耗盡您網站的資源,使其無法使用。更糟糕的是,這些攻擊可以進入您的管理員帳戶,並將您的個人或機密資料洩露給駭客。

作為一個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WAF)GamaWaf將開始監控您的網站流量並過濾掉所有惡意的流量。然後它會向您的網站提供安全可靠的流量。

GamaWafdoes不要求您購買硬體,安裝軟體或更改任何代碼來獲得企業級的安全效益。

相反,您可以藉由為您的網域改變當前認證名稱伺服器來部署由Cloudbric驅動的GamaWaf。這讓我們可以通過我們的先進過濾網路,將潛在的惡意流量送出您的網站,並在它們到達您的伺服器之前阻止攻擊者,並加速您的內容。

可以添加到任何GamaSec計畫中,GamaSec的始終在線、雲端的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 (WAF) 和先進的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DoS)保護不受網路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