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aShield PLUS

GamaShield PLUS


讓我們來為您進行修復服務,不要讓您有限的資源影響到您的網站安全。

GamaShield PLUS利用GamaSec的駭客,快速且一致地找到網站漏洞,來保護您的公司—此外,它還提供了方便、省時的修復服務方案,讓GamaSec為您服務到家。

GamaShield PLUS為您的企業提供了與財富500強公司相同的網站安全技術。在短短的幾分鐘內,GamaShield PLUS的自動化雲端虛擬駭客能識別網路應用程式漏洞以及在您網站上的危險惡意軟體。GamaShield PLUS提供了一個易於理解的報告,概述了移除這些問題的步驟。有了GamaShield,您能隨時了解和掌握狀況。

GamaSec Remediation的服務過程是人工及自動化的。在修復過程中,GamaSec分析師使用的引擎和工具是在公司內部開發和建造的,由分析員進行每個修復,其職責是清理、刪除在掃描器報告中已確認的惡意軟體和網路應用漏洞威脅。

修復服務的亮點:

  • 沒有足夠的資源或時間來處理由GamaShield確定的漏洞嗎?GamaShield PLUS提供存取權限給GamaSec專家,他們將代表您進行整個修復過程。
  • GamaSec的全球訓練有素的修復專家團隊使用人工和自動化的過程來清除您的網站上由GamaShield人工智慧虛擬駭客所發現的網頁應用漏洞和危險的惡意軟體。
  • 重新掃描你的網站去確認並記錄所有被清除的威脅—讓您能專注於自己的業務,而GamaSec提供了快速、全面和負擔得起的補救措施,只需花費您自己的一小部分時間。

讓我們的專家做所有跑腿的工作,來為您節省時間和金錢,以確保發現到的應用程式漏洞和/或惡意軟體從您的網站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