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ntityNow

IdentityNow


IdentityNow的身份管理軟體即為服務(IDaaS)

雲端的身份存取管理解決方案

IdentityNow®是全功能的雲端身份存取管理解決方案,或稱為IAM as a Service (IDaaS),為雲端、移動設備與自有程式提供單一簽入、密碼管理、帳號自動管理、存取審核服務。

IdentityNow屬於全新設計的產品,並提供強大、經濟實惠的IDaaS方案,而且完全不需要佈建軟體與硬體。它快速建置與簡易使用的特性,提供企業與IT人員快速的商業價值。另外,為注重於使用者簡易操作的特性,IdentityNow亦提供簡易、直覺的方式來自我管理日常的需求,包括存取雲端、自有網頁應用程式,重置密碼或申請與審核權限。

更重要的是,IdentityNow不僅跟其它雲端應用整合,更與一般的企業IAM方案一樣可以整合自建的IT資源。我們對自有與雲端系統整合能力的設計目標,是為了符合嚴格IT安全政策 – 跨領域IAM產品最核心的要求。

● IdentityNow的單一簽入

跨越雲端、網頁、移動應用程式提供用戶無縫簽入經驗,在集中化控管程式如何存取與建立權限能見度的同時,建立適當層級的存取權限。

IdentityNow的密碼管理

在自有與雲端系統上,讓用戶自我管理密碼變更、重置,無須IT人員協助的簡易性,讓全公司生產力大幅增加。

IdentityNow的用戶自動管理

依用戶的現況全面管理帳號,簡化帳號新增、變更、停用的程序,節省成本、時間的同時,更避免人為的錯誤與未執行的部分。

IdentityNow的存取權限審核

為企業內所有部門經理啟動自動化的用戶帳號權審核流程,線上核准或移除權限,在確保資訊安全的同時,也為管理階層省去大量的工作。

IdentityNow直覺化的用戶介面

我們直覺化的介面讓您的日常工作變的簡單 – 消除手動流程的負擔與錯誤。

IdentityNow管理員中控儀表

我們的管理員中控儀表將訊息傳達到您的指尖,包括主要活動狀態、活動統計、過期工作通知等重要訊息。

IdentityNow的稽核與報表

為您雲端與數據中心的應用程式,提供“端點到端點”的符規可見度。

IdentityNow混合的連接能力

安全地連接與管理您在雲端與數據中心的資源。

IdentityNow彈性的佈建平台

雲端模式讓IdentityNow不但安全、永遠可用,並符合您今天與未來的任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