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程式存取管理器

應用程式存取管理器

應用程式、工具、容器及開發維運環境的金鑰管理

下載電子書


優點

控制、管理及稽核對應用程式、工具、容器及開發維運的非人類特權存取。

安全團隊

保護運作
開發人員

合規與稽核

清除嵌入式應用程式憑證,並統一管理及監控對本地端、混合及多雲端環境內應用程式的特權存取。 將大規模執行的應用程式之憑證管理及輪換自動化,以提高 IT 運作效率。 簡化安全應用程式而不影響速度。利用開源解決方案簡化及加速使用。

強制執行內部及監管機關的應用程式憑證管理與監控要求。建立詳細的稽核追蹤記錄。

重要功能–應用程式存取管理器
保護及管理應用程式、腳本、組態檔案、開發維運環境及其他非人類身份的憑證。

全面的金鑰管理

強大的授權及稽核

企業可擴縮性及可用性

保護非人類用戶使用的所有憑證及金鑰。消除應用程式內的寫死憑證。根據政策輪換憑證 使用本機應用程式屬性及根據角色為基礎的存取控制進行應用程式及容器的驗證。以防篡改稽核記錄重要事件。 借助分散式、高可用性的基礎架構滿足嚴格的企業韌性、可擴縮性及性能要求。

廣泛的整合庫

CYBERARK解決方案組合

強大的開發人員工具及 API

利用經驗證的整合加速部署,包括商用現成的應用程式、機器人流程自動化工具、CI/CD 工具鏈、PaaS 平台及 AD/LDAP。 利用其他 CyberArk 解決方案,實現整個企業之人類及非人類憑證的一致管理。 便於應用程式及其他非人類身份安全存取資源。為開發人員提供多種選擇,包括 API、環境變數及 Secretless Broker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