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Ark

為何選擇 CyberArk

前向安全性身份和存取管理


在數位世界勇往直前而無後顧之憂

CyberArk 是特權存取管理市場公認的領導者,可提供最完善的身份安全功能。

6770+

客戶

90

國家

>50%

財星500大企業

>35%

全球2000大企業

完美保護您的憑證

CyberArk 已協助超過半數的財星 500 大企業保護其最寶貴的資產。

始終穩居身份存取與特權管理領導者的地位

持續不斷創新,在美國及全球擁有 204 項專利及申請中的專利

久經考驗的藍圖系統提供可衡量風險的身份安全路線圖

40%

過去十年經歷過重大資料外洩事件的公司都轉向CyberArk。*

*資料來源:根據 CyberArk 對 IDG 發佈於 1.28.18 的「21 世紀最大資料外洩事件」 的內部分析


至高的肯定

我們對於幫助客戶實現終極安全性滿懷熱忱。CyberArk 是公認的市場領導者,也是業界第一的特權存取管理供應商。 每一天,我們都會不斷開拓創新,並憑藉久經考驗的方法及屢獲嘉獎的客戶體驗引領市場。

探索 CyberArk 讓您勇往直前而無後顧之憂的所有方式。

下載電子書


讓我們的專家告訴您

✓ 實行最小特權原則保護您的關鍵業務資產

✓ 賦予您的員工在任何裝置或應用程式上的權限

✓ 保護開發維運流程上的憑證

聯絡我們


身份安全解決方案

利用最完善、靈活的身份安全功能,適時保護任何裝置及任何位置上的存取安全。

強制執行特權

為任何身份(人類或機器)提供持續性的保護及即時存取,隔離威脅防止作亂。

授予存取權

利用人工智慧協助防堵威脅,同時邀請您的員工及客戶身份進入。

保護開發維運

採用及保護現代技術,並隨著業務需求的步伐發展以信任為基礎的客戶體驗。

Cyberark是Gartner 2020年特權存取管理魔術象限的領導者

位於最高執行力與最有遠景的領導地位

       Figure 1. Magic Quadrant for Privileged Access Management

Source: Gartner (August 2020)

產品與解決方案

業界第一的特權存取管理

優點

憑藉 CyberArk 的特權存取安全解決方案,您可滿足合規要求並降低安全風險,營運也不會變得複雜。

保障安全

保護運作

合規

透過業界最完善周全的特權存取安全解決方案,降低本地端基礎設施及雲端的特權存取安全風險。 架構極為靈活,可應企業部署的嚴苛要求進行擴縮,並與現有的安全、營運及開發維運工具無縫整合。 按角色控制存取權限,要求用戶「簽出」憑證、產生完整詳盡的報告並證明與稽核記錄相符。

電子書參考:優先保護特權的五大原因

特權存取安全解決方案

CyberArk 的特權存取安全解決方案適合用例廣泛,保護各處的特權憑證及金鑰:自有系統、雲端及兩者之間的任何空間和位置。

核心特權訪問安全

持續探索及管理特權帳號和憑證、記錄及監控特權連線,以及糾正自有系統、雲端及混合環境內的風險活動。在 Windows 和* NIX 伺服器上啟用最小特權,並偵測及減輕網域控制器上的威脅。以 API 為優先,任務即可全面自動化並增強功能。

了解更多

ALERO™

讓遠端供應商無需透過 VPN、代理程式或密碼即可安全存取 CyberArk 管理的最敏感 IT 資產。Alero 將零信任存取、生物特徵多重身份驗證、即時佈建及可視性結合至單一的 SaaS 解決方案,讓遠端供應商得以安全存取 CyberArk 核心特權存取安全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

應用程式存取管理器

控制、管理及審核應用程式的非人類特權存取,包括商用現成、內部開發的應用程式,以及使用開發維運工具和方法開發的應用程式 – 在自有系統、混合、雲端及容器化環境均可使用。

了解更多

終端特權管理器

執行最低特權、控制應用程式,並防止Windows 和 Mac 桌上型電腦及 Windows伺服器上的憑證被盜取,以遏制攻擊並阻止橫向移動。

了解更多

CYBERARK 特權雲端

利用 CyberArk 的專業知識管理基本的基礎設施,滿足基本的特權存取安全性要求。透過 CyberArk 特權雲端,企業的安全與 IT 運作部門更能集中火力,執行企業安全的關鍵高階任務。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