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Ops開發維運

DevOps開發維運(FEARLESSLY FORWARD™)

以開發維運速度運作的特權存取管理

下載電子書


優點 – 開發維運及容器化環境
保護跨容器化與開發維運環境的非人類及人類特權存取。

安全團隊 保護運作 開發者
一致管理及稽核跨開發維運與容器化環境以及為分配特權的開發維運管理員提供的應用程式憑證與特權。 利用以容器為基礎的彈性架構,支援雲端、混合或地端環境的大規模擴縮及靈活部署。 利用與 CI/CD 工具組及容器平台的整合,簡化保護應用程式憑證安全。使用開源解決方案加快開發人員存取。

開發維運適用的應用程式存取管理器概述
開發維運適用的應用程式存取管理器及開發維運適用的Conjur開源解決方案均已整合常用的工具與容器平台,提供保護開發維運環境內的金鑰及其他憑證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開發維運專用功能
自動保護及管理整個管道與容器化環境內的非人類身份及人類用戶使用的憑證和金鑰。

保護及管理應用程式金鑰

使用靈活的 API 及 Secretless Broker功能保護及管理應用程式、容器平台、自動化工具與其他非人類身份使用的金鑰及其他憑證。

安全工具控制台及人類用戶

管理及監控對 CI/CD 工具鏈管理控制台的人類及非人類存取。簡化人類用戶的特權資源存取。

確保強大的授權及稽核

利用本機應用程式屬性及角色為基礎的存取控制,驗證應用程式和容器的身份。使用防篡改稽核功能記錄關鍵事件。

 配合企業擴縮能力

透過分散式、高可用性的架構滿足嚴格的企業韌性、可擴縮性與表現要求。

簡化合作夥伴整合

與領先 CI/CD 工具組、PaaS/容器平台以及與現有安全系統(包括AD/LDAP和 SIEM)的整合效果已經驗證,並藉此加快部署。

善用 CYBERARK 網路解決方案組合

一致保護整個企業的特別權限,包括開發維運、應用程式、容器平台及其他非人類憑證的特權,以及所有人類特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