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ro

安全檔案閘道

從武器化文件中得到100%保護

唯一能保證進入您組織的所有檔案是完整安全的「檔案安全解決方案」。


正向選擇技術的支持

與基於偵測的檔案安全解決方案不同,其掃描可疑元件並阻擋惡意檔案,正向選擇僅挑出每個檔案的安全元件,以確保進入組織的每個檔案都是100%安全的。

了解更多正向選擇技術

完整安全

無所不在的輸入檔案

電子郵件

網路下載

網路應用程式

輕鬆連接所有郵件服務器,防護所有內容和附件,且不會延遲或中斷業務。

了解更多

整合到所有現有的代理伺服器中,並保護從任何瀏覽器下載的檔案的安全。

了解更多

防止透過公司特定的網路應用程式、入口網站,或用於接收客戶資料的其他服務上傳惡意檔案。

了解更多

相同正確的檔案

減去風險

正向選擇確保您收到完整相同的檔案,同時消除了所有潛在風險。您的檔案仍保持100%真實可靠的功能,0%的危險。

專屬於事業

您甚至都不知道它在那裡。與其他緩慢、耗時的解決方案不同,安全檔案閘道消除了武器化文件,一刻也不會中斷您的業務。

擺脫日常開銷

阻擋和隔離檔案不僅會花費您的業務時間,還會增加您的開銷。使用Votiro,您不用阻擋或隔離任何東西。一旦收到檔案後,便會順利進入您的組織,徹底減少您的開銷。


Votiro Disarmer 新世代檔案無害化技術


關於Votiro

Votiro 由以色列國防軍精英技術情報部門的退伍軍人於2010年創立,是一家屢獲殊榮的網路安全公司,專門致力於消除零時差與未知的目標攻擊。Votiro 新世代受專利保護的 CDR技術秉持著在整個數位轉換過程中保護組織的使命,讓使用者能安全無虞地開啟電子郵件附件、下載和傳輸檔案、共用內容與使用可卸載式裝置,同時保持效能與功能的完整性。

Votiro 在全球擁有超過 500名客戶,在以色列、美國、澳洲和新加坡都設有辦事處。Votiro 是 Gartner 的最酷供應商獲獎者,並通過資訊技術安全評估共同準則之國際標準 (ISO/IEC15408) 認證。

檔案內容共享是未來的趨勢

你我都知道

這正是您必須在整個企業中開啟電子郵件、下載附件和共享資料的原因。但是,檔案內容也成為網路犯罪的主要武器,並且每次成功的零時差攻擊,都讓這種攻擊模式越來越受歡迎。那麼,您如何在不影響數據流的情況下保護您的檔案內容?

只認證客戶身分是不夠的

為了與使用者、同事、及客戶溝通,您需要依賴檔案分享。但是標準的數位資料流是網路犯罪者的主要攻擊面,利用無辜的使用者將惡意軟體植入他們上傳的檔案,甚至避開最先進的網路防衛系統 (包含沙箱)。

所以,該如何保護檔案又無需忍受零時差攻擊或是妥協於無縫的資料流?

在所有通訊管道中確保資料流的安全

Votiro非常熟悉保護私人機密資料的組織要求,因此十分了解整個組織中無縫、零延遲資料流的重要性。因此開發了獲獎的專利解決方案,可以在廣泛的文件格式中解除任何已知及未知的不尋常行為,同時保留檔案完整的功能。File Disarmer 基於下世代的 CDR 技術,可以輕鬆地與任何保護系統做結合,自動確保組織內的資料流安全無縫。

進而促使我們開發的產品滿足四個主要目標:

安全 功能 工作流程 部署
不論何種來源或類型的檔案內容,皆能在零時差和未知攻擊入侵用戶端之前得到保護。 一旦威脅解除後,能保留100%的功能。 無須複雜的安全政策,即可提供整個組織無縫、零延遲的資料流。 以現有的資安基礎設施提供最順暢的部署和整合,以達成完全合規。

這四個目標就是我們的動力,開發獲獎無數,並已取得專利的新世代CDR技術。而這正是需要為您的資安基礎設施新增的技術,目的是作到檔案內容漏洞滴水不漏,而且越快越好。

一個解決方案適用於全部的閘道器,於1秒內自動地清洗組織內所有以文件傳播的惡意軟體

保證原始內容及功能 可以與任何安全系統結合 至今100%成功率地解除零時差威脅 屢獲殊榮的CDR技術

確保檔案安全才能進行數位化 —

讓VOTIRO來確保他們永遠是乾淨的,無害地,並可以安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