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權雲端

CyberArk特權雲端

特權存取管理即服務。

下載電子書


CyberArk 特權雲端為軟體即服務解決方案,路徑更為簡化,讓您安全儲存、輪換及隔離憑證、監控連線並快速提供可按規模擴縮的業務風險降低功能。

 發現和管理憑證

利用自動化工具識別及保護整個組織的特權憑證。

 隔離憑證

設立安全控制點,隔離敏感資產,防止憑證暴露,從而提升您的安全態勢。

 記錄及稽核連線

自動記錄特權存取,留存可搜索的記錄,稽核報告更便捷。

 保護應用程式安全

移除應用程式內的硬編碼憑證,以 CyberArk 的安全擷取憑證能力取代。

為現代企業精心設計
CyberArk 特權雲端先進的自動化技術,幫助您的團隊保護不斷成長的業務。

(圖源自Cyberark: https://www.cyberark.com/zh-hant/products/privileged-account-security-solution/cyberark-privilege-cloud/)

為企業而設的安全防護

特權雲端在CyberArk Marketplace上推出超過370種現成可用的整合,是業界目前最廣泛且最深入的特權存取管理即服務用例組合。檢視所有整合

來自市場領導者的軟體即服務

充分善用 CyberArk 在特權存取管理與軟體即服務的豐富經驗,快速保護您不斷成長的業務。